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大塘街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大塘街党群先锋服务日的这个服务,获得街坊点赞

| 【图文记者 杨杨】【编辑 千里遥】 | 2019-11-19 13:56:42




每月15日,大塘街秉正广场都是一番热闹的景象,这个月也不例外,11月15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塘街党群先锋服务日”如期开展,街坊们也如往常一般,早早便在现场聚集,等待着各个义务服务摊位的“开档”。




义剪、义务磨刀、推拿针灸、免费义诊等活动摊位前,总是排起长龙,社区工作人员、在职党员和志愿者们有条不紊地开展志愿服务,获得了街坊们的交口称赞。



街坊说

“这两年基本上都不用花钱去外面剪发,感觉差不多需要‘收拾下头发了,就等每个月15号过来这里排队,外面又贵又多推销,还是喜欢来街道这里,简简单单、干干净净就很舒服了,年轻人也都很热心贴心,剪多了也知道我们想要什么。

 
 
志愿者说

“没什么其他技能,能够为叔伯兄弟们剪剪头发,既是为社区做奉献,也是练手让技艺不荒废的好途径。特别是老人家,其实要求大多比较简单,就是清爽利落就好,不需要烫染什么的,就当不断练习基本功,也像给自己的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剃头一样亲切。

 
 



除了义剪,其他服务摊位,如义诊、金融知识宣传、出租屋安全知识宣传等,同样吸引了不少有需求的街坊前往咨询或接受服务。在现场,还能看到大塘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设置的“实施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10周年宣传活动”的摊位,在进行义务宣传的同时,也为居民们提供基本的一些诊疗服务,如测量血压、解答日常医疗问题等。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