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洪桥街 > 正文

健康生活,从“心”开始 | 洪桥街开展关爱来穗人员预防心脑血管疾病和健康知识讲座

| 【记者 杨杨】【编辑 千里遥】通讯员:游瑞华、林枫 | 2019-11-20 15:35:33

                                                                         




为贯彻落实《广州市来穗人员融合行动计划》,不断拓展融合工作的广度深度,满足来穗人员对幸福生活的新期待,洪桥街出管中心举办了“关爱来穗人员预防心脑血管疾病和健康知识讲座”融合活动,洪桥街出管中心负责人、辖区内来穗人员、全体出管员共50多人参加了活动。




秋冬季是心脑血管疾病的高发季节,为提高洪桥街来穗人员的健康卫生保健意识,本次活动特邀请了广州市天基权易康医疗器械科技有限公司健康专业导师伍爱华进行了以“健康生活,从心开始”为主题的健康知识讲座,为辖内来穗人员讲述预防心脑血管疾病方面的知识。




伍爱华从中医的角度出发,介绍了心脑血管的病因、疾症及如何预防、就医、调护等知识,同时结合日常接触的病例,引导来穗人员加强日常保健养生、多留意身体发生的变化,做到未病先防。在系统讲解结束之后,伍爱华还为现场来穗人员进行义诊,并现场解答了居民们关于日常护理的一些疑问。



这次讲座受到了来穗人员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街道要多举办这样的活动,让他们能够学习到更多的健康知识,从而能更好地为广州的建设尽一己之力。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