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矿泉街 > 正文

爱与联结:矿泉街玫瑰家庭联谊活动

| 【记者 玄子】【编辑 楚韵】通讯员 蔡雪丹 | 2019-11-20 17:04:54

                                                                         




11月16日,矿泉街社工服务站在广州市雕塑公园开展了一场以“玫瑰家庭爱·联结”为主题的失独家庭(以下称为“玫瑰家庭”)户外活动,受到了参加者的欢迎。活动旨在促进玫瑰家庭之间的支持和关怀,让其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及群体支持,引导失独家庭以积极的态度勇敢面对生活。





活动首先通过简单的互动促进玫瑰家庭相互认识。在“勒杜鹃花文创手工体验”中,玫瑰家庭充分发挥了自己的创意,在扇子上用花作画,画作美轮美奂。




随后大家前往雕塑公园游园,参观勒杜鹃花花展。社工为每户玫瑰家庭配备了摄影志愿者,记录当天风采。游览过程中,参与者们三三两两结伴前行。每看到一处美景,就停下来拍照留念,并询问怎么拍好看。




通过此次活动,玫瑰家庭表示他们的心情得到放松,也认识了更多的朋友。大家感谢社工们的付出,希望能多组织这样的活动,增进大家的友谊。


图片来自蔡雪丹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