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珠光街 > 正文

珠光街志愿者趣味运动会开锣,你猜冠军花落谁家?

| 【记者 许浩程】【编辑 峥辉】通讯员 梁晓华 | 2019-11-20 21:58:25


近日下午,沐浴着初冬暖阳,广州市珠光街社工服务站在清水濠小学风雨操场开展了 “义起来·展风采”珠光街志愿者趣味运动会。本次运动会旨在丰富志愿者文体生活,增进志愿者之间的交流,展示志愿者团结协作的精神面貌,增强团队凝聚力。


运动会一开始,由长者志愿者组成的云燕表演队首先献上八段锦表演,精彩的表演获得全场热烈的掌声,也拉开了比赛的序幕。



本次运动会为团体赛,比赛项目趣味性十足,包括夹乒乓球接力赛、定点投篮、齐心协力抛绣球、摸石头过河四个趣味项目,每一个项目都注重队员们团结协作能力。



比赛现场,志愿者们积极参与,热情高涨,欢声笑语充满了整个赛场。在“摸石头过河”比赛环节,各个队的队员围在一起,商讨策略,研究战术,力争用最快的速度取得比赛的胜利,每个参赛队员都积极融入其中,体现了良好的合作精神。



最后,比赛采取单项得分累加计算总得分的形式决出一、二、三等奖和最佳风采奖,并为得奖的团体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本次运动会的举行,充分展现了志愿者们良好的精神面貌,不仅为志愿者们提供交流互动的平台,还提升了团队协作、组织策划能力,促进志愿者队伍建设。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