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矿泉街 > 正文

情暖矿泉,19位长者欢聚一堂同贺生辰

| 【记者 玄子】【编辑 楚韵】 | 2019-11-21 14:32:03

                                                                         




19位长者同庆寿辰的大场面你见过吗?11月15日,矿泉街社工站联合莎普爱思药业有限公司在社工站多功能室开展“情暖矿泉,同贺生辰”2019年第二季度长者生日会社区活动,为矿泉街在今年11月和12月年满60岁长者庆祝生日。活动共有66位社区长者参加,其中19位为寿星。



机新社区爱心歌舞队首先带来舞蹈《祖国你好》,为本次活动拉开序幕。紧接着是两首合唱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和《歌唱祖国》的表演,悠扬的歌声与喜庆的舞蹈表演,博得了阵阵掌声和喝彩。



进入祝寿环节,19位寿星长者头戴寿星帽围成一圈,中间是精致的生日蛋糕。全场唱起《生日快乐》歌,寿星们吹灭蜡烛并许下生日愿望,笑得合不拢嘴。




大家一起品尝了美味的蛋糕。接着现场还开展了《长者健康养生讲座》,为长者讲解养生知识,长者们对内容很感兴趣,都认真地聆听着。


莎普爱思药业有限公司为长者开展健康养生讲座



讲座结束后,社工发放生日礼品,并为所有长者拍摄大合照作为生日会留念。长者纷纷表达了惊喜感激之情。现场姚阿姨高兴地跳着告诉社工她是多么地开心。秦姨也说道:“我非常喜欢参加这样的社区活动,充满正能量,很温暖,让长者感受到党和政府对长者的关怀,现在社会发展得更好了,老年生活也丰富多彩了,真好!”



消息和图片来矿泉街社工服务站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