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梅花村街 > 正文

文明梅花,有您更精彩!

| 【记者 张玉琴】【编辑 邓菲菲】 | 2019-11-22 15:12:40

                                                                         






致梅花村街居民的一封信

亲爱的街坊们:


社区是我家,人人都爱她。作为梅花村街的一分子,您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都将代表和展示着城市的品质与形象,打造文明梅花村街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参与,请您与我们一起,携手树立文明形象、共同维护城市荣誉!


梅花村街道办事处



       
       







近年来,梅花村街充分发挥辖区内大型电子屏幕、社区宣传栏、社区楼道宣传栏等不同载体,刊登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可以说,日渐浓郁的文明气息已经悄无声息地渗入居民的生活当中,文明之花也正盛开在社区的每一个角落。    






       

       

让我们牢牢记住这24字核心价值观: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






横穿梅花村街辖区的中山一路、东风东路是广州的主干道,各主要交通路口均有志愿者开展文明引导,同时也在各社区开展      文明出行      的宣传。也请您一起遵守交通规则,确保安全第一!    







社区是我们共同的家,目前梅花村街正在推进      垃圾分类工作      ,很多在职党员、人大代表也积极参与分类指导,同时还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垃圾分类主题宣讲活动。我们诚恳希望大家积极支持,共同维护社区卫生环境。    












梅花村街辖内的餐饮企业、学校、单位食堂饭堂、老年人助残配餐助餐点,都张贴了文明餐桌和不剩饭不剩菜标识,并做好      文明餐桌      的宣传工作。呼吁人们珍惜粮食,节约就餐;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做到勤俭节约、绿色环保,把精神文明融入人们的日常生活。    







梅花村街地处广州市中心区域,各社区居民上学、购物、就医等均在15分钟生活圈内,生活相当便利。    








梅花村街15个社区都成立了      志愿服务队伍      ,经常在社区里开展义诊、义剪等各项服务,为居民提供实实在在的服务。    







让我们共同参与    
倡导文明。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