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矿泉街 > 正文

听民意,解民忧,矿泉街党工委、办事处和相关部门获居民点赞

| 【记者 玄子】【编辑 楚韵】 | 2019-11-25 15:45:29

                                                                         




11月22日上午,瑶池大街41号大院的居民代表手持“初心使命重民生,鱼水情深谢党恩”和“群众小事时记心头,攻坚克难常解民忧”两面锦旗来到矿泉街道办事处,感谢矿泉街党工委、街道办事处和瑶华社区居委会、警务室协助筹集资金解决大院公共出入口下水道渗水问题。        





据了解,此前瑶池大街41号大院公共出入口下水道渗水现象严重,影响居民的正常出行。在瑶华社区居委会和瑶池大街41号管理小组成员的共同努力下,筹集维修工程款项近2万多元。但施工过程中,因工程复杂需追加资金。尽管管理小组排除万难,不断上门发动居民集资,资金缺口仍差三千多元,维修工作一度停滞不前。矿泉街党工委、办事处得知后,协调社会事务管理科指导瑶华社区居委会依程序申请民生应急资金,以弥补资金缺口。



维修团队施工中


11月16日,瑶池大街41号下水道在居民代表共同验收下正式完工。小区居民自发进行清洗,一位居民边清洗边说:“在街道、居委会、警务室的帮助下,我们小区原来破旧的雨篷不见了、装上了IC卡门禁,现在连耗资2万多的下水道的维修也搞好了。如果没有他们,哪有我们现在这样安全、舒适的好环境呢。”



维修后大院出入口路面


街道办事处主任陈裔东、二级调研员陈文以及社会事务管理科、瑶华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警务室干警和瑶池大街41号居民代表参加了锦旗接受仪式。陈裔东表示,全心全意为居民服务就是我们的初心,居民无小事,听民意、解民忧,为辖内群众办实事就是我们的使命。




消息和图片来自矿泉街社会事务管理科、

瑶华社区居委会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