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六榕街 > 正文

用心呵护,关爱成长!六榕街开展“关爱儿童”慈善公益活动

| 【图文记者 叶玉冰】【编辑 子禾】 | 2019-11-26 15:00:21

                                                                         


儿童是祖国的花朵,

我们总是用心守候,耐心呵护。

11月22日下午,

六榕街“关爱儿童”慈善公益活动

在凉亭坊新广场举办。

街道、社工站以及爱心企业

用爱守护成长。

11月22日,六榕街“关爱儿童、联通未来”党建联动慈善公益活动在凉亭坊新广场举行,现场设慰问品赠送、“广府文化绘画比赛”颁奖、党员志愿者与学生互动歌舞、游园活动等多个环节,吸引了众多社区居民以及附近学生参与活动。



据悉,本次慈善公益活动是通过联动六榕街妇女联合会、六榕街计划生育协会、六榕街东风社工站、六榕街社工站、广州侨颐党支部、中国联通互联网服务运营中心党支部、联通支付有限公司第五党支部、广州市八一希望学校等多个单位,为全街一百多名困难家庭儿童送上学习文具及生活用品套餐。




街道和学校代表接受爱心企业赠送慰问品



广州市侨颐社会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回赠感谢状


在慰问品赠送仪式结束后,

企业的党员志愿者

积极发挥自身的歌舞才能,

与学生们欢歌载舞,现场十分热闹。

党员志愿者现场教学孩子们跳“兔子舞”



党员志愿者邀请学生上台同唱《我和我的祖国》


在慰问环节及歌舞表演环节结束后,热闹的游园活动开始了。“大家在玩游戏前请来这边签到并拿通关纸……”党员志愿者黄小姐在向居民群众讲解游园规则。黄小姐表示这是自己来到广州工作以后第一次参加的街道慈善公益活动,她说:“                  孩子是祖国的花朵,我们作为党员,能够为孩子们做一点点贡献,感觉很好很有价值。


在游园活动中,现场设有七个摊位,具体包括六个游戏摊位以及一个咨询摊位。“

我们这次游园活动十分着重广府文化的传播,”负责本次活动的六榕街东风社工站杨社工称,“我们收集学生在广府文化绘画比赛中的作品,并将作品运用到摊位游戏中,                  激发更多居民群众了解广府文化。


另外,现场还设有“掌上明珠”“齐心协力”等游戏,                  让学生和家长一起协同游戏,增进交流。“我们希望通过游戏的形式,将文化融合到社区不同人群中,让社区不同年龄段的群体聚集在一起,”负责本次活动的六榕街东风社工站杨社工称。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