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矿泉街 > 正文

防患于未然!矿泉街商户、居民过百人参加北站社区消防宣传培训教育活动

| 【记者 玄子】【编辑 楚韵】 | 2019-11-29 20:43:46




为增强辖区商铺经营户和社区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大家的自我防范能力,11月26日下午广园西消防中队、矿泉街安监中队、北站社区居委会联合开展消防安全教育培训活动。共计50多位商铺经营户负责人及50多位居民代表参加活动,同时现场发放消防知识宣传单约200份。





活动伊始,消防中队的教练就为大家上了一堂内容丰富的消防安全教育课,通过多个实际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消防安全知识。他严肃地强调楼道停放电动车等行为带来的巨大安全隐患和潜在后果,教大家如何正确在火灾中逃生,并为大家讲解不同灭火器的区别等。

结束理论学习,大家移步户外开始实践。再教练手把手演示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后,大家纷纷上前试用灭火器,还吸引了部分围观群众参与进来。




本次活动提高了社区安全相关工作人员与居民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加强了消防安全工作的宣传力度,对有效防范火灾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消息和图片来自北站社区居委会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