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登峰街 > 正文

党建引领 | 构建和谐社区,登峰街社区长者生日汇演邀您前来同庆!

| 【记者 赖泽旋】【编辑 方米妮】 | 2019-12-03 14:33:12

                                                                         



初冬的寒风萧萧,

却丝毫没有抵挡构建和谐社区的热情,

在逐渐寒冷的天气里,

童心社区的长者们心里却是暖呼呼的!

为什么呢?

原来是长者们都齐聚一起,

共度生日会啦~

快来一起收获这份快乐吧!


为了丰富社区长者的生活,为长者们搭建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近日,童心社区党委联合登峰街社工站、广东老年大学、天柱公益慈善光明合唱团等各义演团队,在广东老年大学一起为社区党员们呈现一场精彩的生日文艺汇演。此次活动邀请了登峰街70名长者前来参与生日会,并且得到很多义演团队的支持,大家纷纷前来为长者祝寿。


       


       


活动当天,社区长者们早早就来到会场等待表演的开始。在广州市电子信息学校的舞狮队带来的欢快锣鼓声中,活动拉开了序幕。随后,天柱公益慈善光明团带来了合唱《感恩之心》、辖内长者组织合奏了葫芦丝《军人本色》、快乐艺术团上演了舞蹈《大地飞歌》、夕阳红艺术团的《禅舞》等节目纷纷闪亮登场,各长者艺术团的志愿者们用精彩的歌声和舞姿打动观众,博得现场很多长者的热烈掌声。

     








紧接着,仲恺农业学院研究生党总支的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掀起了长者们的热情,大家齐声合着这激动人心的红歌。最后,两头威武的“狮子”吐对联贺寿,向长者们献上了生日祝福。伴着欢快的生日歌,社工们给现场的长者们送上一束鲜花和一份生日礼物祝福。






充满欢乐的氛围也感染了长者的喜悦心情,他们表示,“真的很开心啊,有精彩节目看,还有礼物收。”“在街道和社区的关心下,我们老人家的晚年生活越来越丰富多彩了……”

小e了解到,童心社区党委多次联合登峰街社工服务站开展丰富多样的党建共建活动,有效地整合利用辖内资源,不断提升党建水平,发挥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功能,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群众的幸福感和归属感。


消息来源:登峰街社工站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