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洪桥街 > 正文

@洪桥街坊:今日起至12月8日,环市中路这一路段封闭施工,出行请注意绕行!

| 【图文记者 杨杨】【编辑 千里遥】 | 2019-12-04 13:54:01

                                                                         



     


各位洪桥街坊


注意啦!


小e获悉,因白云山麓湖越秀山连通工程施工的需要,广州市广园路建设公司计划于2019年12月4日凌晨0时至12月8日24时,对环市中路越秀公园北门至陶瓷大厦段南侧辅道及人行道实行24小时全封闭,封闭道路长约200m,封闭期间该路段左侧两车道可正常通行。原途经该封闭路段的车辆可从前行至桥下绕行通过封闭区域,行人可经该路段的行人专用疏解线路绕行通过封闭区域。




(点击图片可查看大图,图片来源:广州交通)



图片来源:广州交通



图片来源:广州交通



图片来源:广州交通


目前,待封闭路段附近已堆放了围栏等施工道具,但周围道路及公交车站均未张贴道路施工的相关告示,也未设置醒目提示牌。


微信图片_20191203144838.jpg


待封闭路段附近已堆放了围栏等施工道具。


温馨提醒各位街坊:          

道路施工期间,请过往司机密切留意该路段交通动态信息,提前绕道行驶,合理选择出行线路。行经车辆和行人请服从现场交通疏导人员指挥。

部分图片来源于广州交通,详见署名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