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六榕街 > 正文

有惊无险!昨天下午,百灵路一大树突然倒下!幸好无人员受伤,大树已清理!

| 【记者 叶玉冰】【编辑 子禾】 | 2019-12-04 16:16:06

                                                                         




昨天下午2点多,

百灵路一棵大树突然倒下,

不少行人和附近商户见到

都被“吓一跳”!

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




昨天下午2点多,原本正在进行人行道改造工程的百灵路突然发生大树倒下事件。从现场可看,一棵倒塌的大树横在路中,主干直径约30厘米,高约10米,大树倒下横穿在马路上,阻挡了车辆通行。

小e从兴隆东社区居委会了解到,百灵路目前正在进行人行道升级改造工程,当时,施工工人正在重新铺设人行道路面,但在挖动大树附近的地砖时,由于大树的根部不发达,树根较少,在缺少地砖维系的情况下,大树从根部突然断裂,发生倒塌事故。        




据兴隆东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反映,现场并没有发生人员受伤情况,也没有发生车辆被压情况,并且在事故发生之后采取封路措施。



为及时处理已倒塌的大树,街道办事处、社区居委会马上通知越秀区绿化委员会,让其派人前来清理大树。截至昨天下午4点左右,倒塌大树已经处理完毕,现场已恢复通车。



图片由兴隆东社区居委会、热心市民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