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东山街 > 正文

清洁卫生环境,共创美好家园 | 东山街在职党员进社区

| 【记者 黄丽霞】【编辑 楚韵】通讯员 张颖 | 2019-12-04 16:22:17




为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切实发挥在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东山街各社区党组织近期开展了系列的卫生清洁服务活动。活动中,东山街领导干部深入社区,主动带头做好卫生清洁服务,或是捡起路边垃圾,或是清理乱张贴,为美丽东山的建设奉献自己的力量。



     
     
     
     


此外,在职党员也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分工合作。有的手持火钳,夹取花基、绿化带中的杂草杂物,认真清理每一处卫生死角;有的则拿起小铲子,清理随意张贴在街边、小区等公共场所的小广告;还有的主动将乱停乱放的共享单车进行规摆。


     
     

新河浦社区党委


     
     

培正社区党委


     
     

德安社区党委


     
     

小东园社区党总支


经过大家的努力,路面、绿化带干净整洁了许多,社区的面貌焕然一新。看着美丽的社区环境,居民们都一致赞扬:“现在我们生活的家园干净又整洁,各位党员辛苦啦!”


     
     

寺贝社区党总支


     
     

寺右社区党委


     
     

幸福社区党委


     
     

五羊北社区党委


     
     

五羊东社区党委


在职党员用实际行动建设美丽东山,他们表示:“身为机关在职党员,能为我们的家园建设出一份力,特别荣幸。看到焕然一新的社区环境,大家都特别有自豪感。”


     
     

五羊南社区党委


     
     

明月社区党委


本次卫生清洁服务活动,深受社区居民的支持与肯定。经过努力,社区环境得到美化,党员的凝聚力得到增强,社区与在职党员的联系更加密切。值得一提的是,活动充分调动了在职党员服务社区的积极性,真正做到了为人民群众做实事、办好事。党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身边人,为建设美好社区贡献了一份力量。


     
     

达道南社区党委


     
     

达道北社区党委


     
     

乐景社区党委


【类别 原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