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洪桥街 > 正文

知名演员凌晨猝死,让更多的人希望学会急救技能,别等了,12月就学起来!

| 【记者 杨杨】【编辑 千里遥】 | 2019-12-06 16:23:33



新闻回顾

2019年11月27日凌晨,演员高以翔在录制综艺节目过程中突然晕厥,抢救无效死亡,年仅35岁。

高以翔的意外离世,

让不少人扼腕叹息,

也让更多的人意识到,

正确掌握急救知识和技能,

真的非常有必要。


人人学急救
急救为人人

学会急救技能很重要,拥有居安思危的意识更为关键。但全天的基本急救技能培训时间比较长,这让忙碌的都市人难以抽身进行全程参加。为了让更多的人了解急救的必要性,暐杰中心特别推出“急救小课堂”项目,主要是为了给市民展示、体验急救技能提供一个更便利的途径,目的在于宣传急救,提高市民的应急意识,然后自发参加各种急救培训学习,人人能学会,牢牢掌握这种救人的技能。


小e了解到,急救小课堂已经举办了多年,每月都会在越秀公园、志愿驿站等公众场所定期设点开展,12月在越秀公园,将有2场免费活动,欢迎广大市民前来参加!



十二月
急救小课堂


12月7日

时间:12月7日(周六) 09:00-12:00

地点:广州市越秀区解放北路988号-越秀公园东门-东秀湖舞台

12月29日

时间:12月29日(周日) 09:00-11:30

地点:广州市越秀区解放北路988号-越秀公园东门-东秀湖舞台

注意事项

一般在露天场所举办,如果遇上雨天情况,将会取消活动,敬请留意。


活动信息来源于广州市越秀区暐杰志愿服务工作中心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