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六榕街 > 正文

来这赏秋探春!春瑞秋枫书画联展在高剑父纪念馆举行~

| 【图文记者 叶玉冰】【编辑 子禾】 | 2019-12-06 18:11:59


在六榕街,“春瑞秋枫”书画联展

已连续举办三回,一年一回。

最近,该展在高剑父纪念馆

开始第四回之旅。

近日,“不忘初心 永跟党走”春瑞秋枫书画联展(第四回)在高剑父纪念馆开幕,现场展出书画作品近90幅,吸引众多书画爱好者和其他市民群众前往参观。


开幕式现场大合照(图片由六榕街文化站提供)


本次展览是由六榕街党工委、六榕街道办事处联合广州市越秀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由六榕街文化站、广州市越秀区书法家协会、高剑父纪念馆以及六榕街象岗诗书画会承办。




(图片由六榕街文化站提供)


据悉,本次展览是由街道与区文艺协会“文艺双结对”而成功举办的,是一次基层文化建设上结对共建的成功展示与汇报。



(图片由六榕街文化站提供)


小e从主办方了解到,本次展览一共展出作品近90幅,所展出的大部分书画作品是与格律诗词相结合,诗词作品与书画创作主要是关于我国在中国共产党正确领导下取得的伟大成就以及日新月异的越秀风貌。




(叶玉冰 摄)


参加本次展览的作者既有书画界专业和业余的团队,也有来自街道、社区基层的书画爱好者。作品层次丰富,各具风采。



(叶玉冰 摄)


欢迎各位六榕街坊前来参观!

展期时间:截止至12月8日(星期日)

展览地点:高剑父纪念馆(广州市解放北路861号首层)

开放时间:上午10:00-下午5:00(逢周一闭馆)

交通指引:临近越秀公园地铁站



【类别 原创】

部分图片由六榕街文化站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