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梅花村街 > 正文

@杨箕街坊:玉虚宫门前广场道路施工,请您绕行

| 【图文记者 张玉琴】【编辑 邓菲菲】 | 2019-12-12 16:10:46

                                                                         




日前,小e走访社区发现,位于杨箕社区的玉虚宫门前广场及雄镇大街一带围蔽了起来。原来,这里正在重新铺设道路路面,请受影响的村民及居民绕道行走。                





根据现场公告,主要是为全面配合城中村改造工作及响应国家振兴乡村的要求,玉虚宫门前广场及李氏大宗祠北面广场路面进行围蔽施工,一直要围蔽至本月底才结束。小e发现,现场已将围蔽的路段挖开,并计划重新铺设地砖,地砖等建筑材料也已运至现场。








据了解,以前这一带的地面铺设的是水泥,而此次铺设完成后,玉虚宫门前广场及李氏大宗祠北面广场路面将和杨箕村祠堂广场一带的地面统一铺上地砖,而且风格统一。











围蔽施工期间,该段路面将全面封闭,请受影响的村民及居民绕道行走。      施工方表示,施工期间也将做好安全文明施工工作,请广大村民及居民配合施工,严禁进入施工区域,不要在施工区域周边逗留。    










微社区e家通广州梅花村街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