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大东街 > 正文

歌唱祖国,夕阳争辉:大东街退休人员迎新年游园会

| 【记者 玄子】【编辑 楚韵】 | 2019-12-12 16:58:25

                                                                         




为丰富街道退休人员的精神文化生活,12月6日上午,由大东街道办事处主办,区退管办协办,大东街社区服务中心承办的“歌唱祖国 夕阳争辉”退休人员迎新年趣味游园会在大东街文化站隆重举行。




大东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詹流洋同志等领导同来自全街社会化退休的150多名独居老人、孤寡老人、特困老人、双老户、军转干部、复退军人等离退休老同志参加了活动。





游园会在大东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詹流洋同志的祝福声中拉开序幕。为了让老人们共同参与,游园会不仅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文艺汇演,还有趣味游戏以及“十九大知识我知道”“垃圾分类我先行”等有奖知识问答。现场老人们看演出看得津津有味,玩得兴高采烈,掌声、笑声充满整个活动现场。




今年大东街接管社会化管理退休人员已达16106人,为了让退休人员感受新时代的幸福,着力构建养老、孝老、敬老的社会环境,大东街党工委、办事处始终高度重视退休老人服务工作,坚持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满腔热情为退休人员办实事、办好事,让所有老人都能安享晚年。      


消息和图片来自大东街道社区服务中心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