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建设街 > 正文

精准扶贫+公益徒步 建设地区250人携手奔向2020!

| 【记者 吴瑕】【编辑 严直高】通讯员 曾晓蕙 蓝燕如 | 2020-01-02 00:32:57





为响应国家精准扶贫政策和全民健康行动的号召,倡导全民健康、人人公益的美好生活理念,12月29日上午,建设街党工委、建设街道办事处携手辖区机团单位举办建设地区“与爱同行,携手根竹坑,奔向2020”扶贫公益徒步活动,组织约250名建设地区干部群众前往对口扶贫村清远浸潭镇根竹坑村开展徒步及慰问。





此次扶贫慈善活动获得了民建越秀区基层委员会的大力支持,并获得了建设地区机团单位的大力赞助,包括广东广咨国际工程投资顾问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市八达工程有限公司、广东合富房地产置业有限公司、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州曼陀罗医疗门诊部有限公司等。



结合清远浸潭镇根竹坑村风景秀丽,环境怡人的特点,此次活动以徒步的形式游走根竹坑村,通过在5公里徒步过程中领略根竹坑优美的自然风光和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下的新成果。


当天上午的徒步活动也相当丰富,沿途设置了稻田抓鸡、趣味套鸭、定点投篮、摘桔子大战等四个游戏环节,让大家乐而忘返。

稻田抓鸡


趣味套鸭



定点投篮



摘桔子大战


12支队伍参赛队员全情投入,激烈比拼。经过一系列紧张刺激的比赛,最终旧北园二队、派出所代表队、六马路社区代表队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其余队伍获得优胜奖。当天下午,部分干部群众代表还深入根竹坑村贫困户家中进行慰问,了解当地群众的困难,送去关心和问候。






此次活动,建设街依托街道“大党工委”平台,通过全民健身活动积极搭建扶贫公益平台,将人们对健康生活的追求和慈心向善的美好心愿相结合,有效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助力扶贫攻坚工作的浓厚氛围,为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提供强大助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