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农林街 > 正文

感谢你们的付出!农林街一年一度志愿者表彰大会,你围观了吗?

| 【记者 赖泽旋】【编辑 方米妮】 | 2020-01-07 19:52:43

                                                                         




1月4日上午,农林街党工委、农林街道办事处、农林街来穗人员和出租屋服务管理中心、农林街农林上路社区居委会联合了广州市越秀区思媛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农林街社工服务站在广东省老干部活动中心西广场举办了“党建引领·益暖冬日——农林街志愿者表彰大会”。农林街党工委副书记陈丽君、农林街组织办主任周文珍、农林上路社区党委副书记肖明欣、广州市越秀区思媛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副总干事车楠、广州市农林街社工站主任江晓贤、副主任王媛出席了表彰大会。



活动上,农林街党工委副书记陈丽君上台致辞,代表农林街党工委、农林街办事处对志愿者和志愿团队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志愿者们在过去一年里为街道、社区奉献了自己的时间、精力和智慧,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表示高度的赞扬,同时,陈丽君还呼吁更多党员、居民能够加入志愿者队伍当中,努力营造“人人争做志愿者,人人参与志愿服务”的社会氛围。


       



过去一年里,农林街在党建引领社区治理工作取得了一系列的成绩。依托“粤省事”平台开发建设了“农林人家”微信小程序、打造“一站式智慧数字社区”服务模式、创建“智慧健康养老示范街道”……这些成绩都离不开农林街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



为了激励社区居民能积极参与奉献爱心、传递社区温暖,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此次表彰大会共表彰了5个优秀志愿服务团队、5个最佳合作单位、39名星级志愿者、17名优秀志愿者导师,其中包括党员代表、来穗志愿者和社区志愿者等,共超过了200人参与了本场活动。



       
       




       


       





现场表彰大会还穿插了许多精彩的节目表演,其中“农林学苑”的学员们为大家带来了舞蹈、椅子操、太极、合唱、旗袍秀等形式多样的精彩节目。不少学员表示:“在‘农林学苑’这个平台上,我们不仅可以学习丰富的知识来丰富退休生活,还能在学成之时回馈社区。”















伴随着《祝福祖国》的舞蹈表演结束,表彰大会也拉下了帷幕。不少经过的居民停留咨询如何报名参与志愿服务,更有现场观众观赏表演后表示要报名“农林学苑”兴趣班。


参与活动协助的志愿者也表示:“在街道和社区的领导下,居民们的生活越来越好,我也有越来越多的时间和精力做志愿者,服务社区、回馈社会!”


消息来源:农林街社工服务站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