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梅花村街 > 正文

为了垃圾分类,福今社区不仅让巨幅涂鸦作品上墙,还有自编自创的垃圾分类歌

| 【记者 张玉琴】【编辑 邓菲菲】 | 2020-01-08 15:05:54

                                                                         






+
+

“垃圾要分类,你知不知道……”日前,梅花村街福今社区的在职党员们在社区宣传垃圾分类时,还唱起了他们自编自创的垃圾分类歌。








据了解,随着垃圾分类工作的不断推进,最近一段时间,福今社区党委充分发挥在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多次组织社区在职党员回社区参加垃圾分类工作的宣传,通过户外宣传、上门入户、站桶指导等方式向广大居民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并在活动中派发宣传资料。


参与活动的在职党员普遍表示要利用好回社区服务的机会,做好社区、邻里、家庭的垃圾分类宣传员,为环境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福今社区工作人员及社区在职党员组织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在职党员上门宣传垃圾分类。







社区工作人员及社区在职党员“站桶”服务,指导居民实行正确的垃圾分类。


除了在职党员,福今社区的居民们也非常积极地参与其中,就连家里的孩子们也加入了垃圾分类的宣传当中来。最近,在福今社区的外贸大院小区里就出现了一幅巨幅的涂鸦作品,涂鸦的主题就是垃圾分类的宣传,这是社区的孩子们在梅花村街社工服务站社工的带领下花了两天的时间创作完成的。





“宣传垃圾分类这个点子非常好,不但趣味性强,还可以让大家潜移默化地接受‘垃圾分类’知识的熏陶!居住在外贸大院小区的居民王叔望着墙上的垃圾分类涂鸦赞叹不已。同时,涂鸦也让原本破旧的墙体变得色彩艳丽、生动活泼,引得不少过往居民驻足观看、拍照和赞美,成为了一道吸睛的风景线。






福今社区内的在垃圾分类宣传氛围浓厚,院子里的地面都非常干净整洁。


社区环境关系你我他,垃圾分类靠大家,请大家一起行动起来参与垃圾分类。






图片由福今社区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