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六榕街 > 正文

庆生,颁奖,送祝福!六榕街巾帼关爱“金色家园”活动好丰富~

| 【记者 叶玉冰】【编辑 子禾】通讯员 刘艳 | 2020-01-08 15:07:04

                                                                         




春节临近之际,1月5日,六榕街的巾帼关爱“金色家园”湘商情暖,幸福团圆活动顺利举办,多个康乃馨家庭共72人参加了活动。现场进行了六榕街金色家园插花品香活动颁奖环节,以及为1-3月份生日的康乃馨家庭举办生日庆祝会。


本次活动是由广州市妇联、湖南商会妇联、越秀区妇联、六榕街道妇联、六榕街社工服务站、东风街社工服务站共同举办的,为六榕街辖内的康乃馨家庭送去暖心的关怀与祝福。








本次活动进行了金色家园插花品香活动颁奖环节。在2019年12月举办的六榕街金色家园插花品香活动中,一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一等奖


何润秀/伦铁成夫妇


市妇联发展部部长袁微为获奖者颁发纪念证书及奖金。


二等奖


王梅英/王振华夫妇,陈月嫦


湖南商会副主席潘美红、联席会长赵红为获奖者颁发纪念证书及奖金。


三等奖


黄金富/梁丽群夫妇、罗霭如、石青


六榕街纪工委书记江英、湖南商会妇联主席王美贤为获奖者颁发纪念证书及奖金。


另外,

参加活动的其余10名参赛者

也获得了纪念奖、纪念证书以及奖金。

现场除了进行颁奖环节,

还进行了抽奖及表演环节,

以及爱心满满的生日庆祝会。


本次活动获得了爱心企业袋鼠妈妈集团的大力支持,为活动参加者准备了爱心午餐、生日蛋糕,为在1-3月生日的康乃馨家庭庆祝生日。现场还设有抽奖与歌舞欣赏环节,大家玩得开心,吃得即兴,还有家庭上台演唱乐曲,大家度过一个愉快的中午。




抽奖环节



歌舞表演


活动结束后,康乃馨家庭参与人员感到很开心,对组织本次活动的主办方以及爱心企业表示感谢,并送上祝福,         祝大家新的一年身体健康、事业兴旺。        


     


图片由六榕街社工站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