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流花街 > 正文

识毒防毒拒毒,健康快乐迎春节!流花街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 【记者 杨杨】【编辑 紫荷】 | 2020-01-08 15:45:37

                                                                         




为做好春节前的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增强辖内社区居民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结合流花街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1月4日上午,流花街禁毒办联合街幸福家庭(大同)禁毒社工站以及越秀区“青年地带”在桂花岗文化广场开展了“禁毒宣传进桂花岗”活动。




活动通过展示仿真毒品模型、现场讲解毒品危害、禁毒小游戏等方式,向社区居民宣传合成毒品、禁毒法律等知识。其中,禁毒小游戏“套圈游戏”受到社区居民欢迎,社区居民通过回答问题,将答案“套”进相应的圈子里就可以得到奖品。          





活动现场共分发禁毒宣传单100余份,接受社区居民咨询25余人次,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毒品的危害我们都知道,

生活中我们应该如何做才能远离毒品呢?

关键在于记好、做到以下几点——


1.要洁身自重,树立正确的人生观,追求健康的生活情趣,识破毒品诱惑,坚决抵制毒品的侵略。

2.要慎重交友,不能义气用事,发现朋友吸毒要及时劝阻,当无计可施时就该远离他(她)。

3.多参加禁毒活动,让自己彻底地认识毒品的危害性,增强防毒意识和拒毒信心。

4.要加强学习,让知识来充实自己,优化自己的心态,从中找到避毒方法。


图片、资讯来源于流花街禁毒办、流花街大同社工服务站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