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北京街 > 正文

永葆初心,砥砺前行!北京街道商会2019年终盘点

| 【图文记者 郭仲然】【编辑 楚韵】 | 2020-01-08 16:01:08

                                                                         





做好年终总结
迎接更好的新年


前天晚上,北京街道商会在五月花广场8楼富临皇宫餐厅举办“永葆初心 砥砺前行”2020迎新年庆典暨第四次会员大会。邀请了市、区及街道领导及职能部门负责人、会员和嘉宾约300人到场参加。




2

0

1

9

2019年北京街道商会大事记


这一年,北京街道商会成立了党支部,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并身体力行,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8月1日,广州市越秀区北京街道商会支部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北京街道办事处一楼会议室顺利召开。大会通过法定程序选举了理事单位——广州新逾越商务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施治生同志为首任党支部书记。



这一年,北京街道商会被广州市工商联评为“四好”商会。


这一年,北京街道商会持续深化北京路“商圈店长”平安巡逻志愿服务,维护一方稳定,得到市、区领导的好评。


这一年,北京街道商会继续支持精准及公益慈善活动,全年累计捐赠物资及消费扶贫共计15万元。



2

0

1

9

2019年北京街道商会重要活动

1      
4月20-28日,由广州北京路文化核心区管委会、越秀区工商联和北京街道办事处指导。北京街道商会主办的“广州北京路第二届美食美景文化展”活动在北京路步行街和惠福路美食花街举办。第二届美食节活动      




2      
11月9日,由北京街道商会主办的“2019广州国际购物节北京路分会场暨‘消费扶贫,助力脱贫’北京街定点帮扶地区特色产品销售”活动在北京路步行街和惠福东路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紧紧围绕“2019广州国际购物节”的主题,打造一个商业气氛浓厚、社会稳定和谐、经济繁荣的北京路国际化形象,同时购物节活动穿插有关北京路的文化宣传,解读北京路深厚的文化底蕴,让国内外游客在享受舒心购物的同事,感受北京路两千年以来的历史文化气息。      




2

0

1

9

2019年北京街道商会获奖记录


1      
5月20日,在由广州市人民政府、省商务厅联合主办,省信用协会承办的2019广东省促消费(夏季)暨“家520”购物节活动上,广东省信用协会授予北京街道商会“诚信消费示范步行街”奖牌。      





2      
8月20日,北京街给北京路“商圈店长”群防共治志愿者队伍8名志愿者授予“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      





3      
12月9日,由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越秀区发展和改革局协办的“广州市诚信文化宣传周启动仪式”在北京路步行街北段顺利举行,本次活动主题是:讲诚信、践承诺、树新风,老城市焕发新活力。启动仪式上,对首批“北京路商圈诚信经营示范商户”进行表彰,10家企业分别是:英格来思、昌兴童装、金马国旅、五月花富临皇宫、采芝林、潮州汇馆、大忙人、拿福食府、东锐科技、南北纵横。      





2

0

1

9

2019年北京街道商会扶贫攻坚关爱慰行动

1      

1月25日,在街道带队之下北京街道商会前往街道定点帮扶的布坑村开展帮扶慰问工作。商会副会长刘国宾当场为布坑村农户解决了3万元的农产品销售难题。




2      

6月26日-28日,在街道带队之下商会前往贵州罗甸县对口帮扶村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广州东锐科技有限公司给予对口帮扶的翁定村和深井村分别捐助了1万元扶危济困基金,广州市越秀区昌兴童装捐助1万元给交砚村作为扶危济困基金,广州市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对帮扶村民破旧的门窗作了现场查看并制定了修复方案。




3      

9月4日,北京街道商会在小东营广场举办“情系环卫工,温暖送心中”中秋节慰问活动,并将慰问品发放给环卫工人代表。




4      

2019年11月23日,北京街道商会党支部党员代表慰问帮扶北京街龙藏社区困难群众。支部党员代表们为北京街道龙藏社区三户贫困家庭送去大米和花生油以及慰问。


商会一直秉承“整合资源、共同发展、服务会员、造福社会”新的一年我们将提升商会的服务水平,增强商会的凝聚力,引导北京街地区非公有制企业把握大湾区发展新机遇,拓展与湾区内各地企业的联系网络,以港澳为“桥头堡”开拓国际市场,为越秀区和北京地区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北京街道商会会长何逸山


在昨日的活动上,北京街道商会还颁发了2019年度商会发展贡献奖、2019年社会公益突出贡献奖、2019年度优秀轮值会长单位和会员单位等奖项。


2019年度商会发展贡献奖        


广州市熳洁儿服饰有限公司



2019年度社会公益突出贡献奖        


广州东锐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市越秀区昌兴童装

李锦记(中国)销售有限公司




2019年度社会公益贡献奖        


广州市方洁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广州市景龙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阳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




2019年度优秀轮值会长单位        


广州市金马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广州捷丽置业有限公司

广州市威利斯经济发展有限公司




2019年度优秀会员单位        
       
     


广州市时代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广东合生越华房地产有限公司

广州潮楼商业市场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广州市恒科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广州为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2019年度会员单位服务突出贡献奖        


广东宏安信律师事务所




部分图片由北京街道商会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