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华乐街 > 正文

送医进社区 丨市一医院退休老教授到花苑社区开展义诊

| 【记者 黄绮媚】【编辑 南山】 | 2020-01-09 18:28:00

                                                                         



         

为普及并提高居民群众的健康意识,营造“和谐,健康,温馨”的社区氛围,1月7日上午,在广州市恒善社会工作服务社与广州曜康医院的联合组织下,多名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退休老教授来到淘金路199号华乐街长者饭堂,举办义诊进社区活动。





据小e了解,本次义诊邀请来的均是市一医院的内科,儿科和骨科等一线岗位奋战多年的老医生、老教授,他们有丰富的理论知识和临床经验,能够为居民提供专业医疗知识咨询和诊断。




本次活动中,义诊人员除了为就诊群众进行免费的血压、血糖测量外,更耐心细致地解答大家在健康保养、护理上的各种问题。


       
华乐街民政科工作人员告诉小e,本次的活动由广州市恒善社会工作服务社及广州曜康医院双方结对合作而促成,旨在帮助群众掌握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培养正确的就医理念。“有条件的情况下,往后街道部门还会尽可能多地组织此类型活动,号召更多医护人员加入到义诊的队伍中来,送医进社区。”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