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东山街 > 正文

点赞!东山街贺芳荣获2019年度越秀区“创业之星”称号!

| 【记者 黄丽霞】【编辑 楚韵】 | 2020-01-09 18:36:49

                                                                         




喜报        

近日小e从东山街政务服务中心获悉,广东中认技服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贺芳获得2019年度越秀区“创业之星”荣誉称号。


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氛围下,2019年度越秀区共评选出10名“创业之星”,这有利于宣传创业人才“工匠精神”和创业励志故事,发挥创业人才在吸纳劳动者就业中的重要作用,实现“创业带动就业”的良好效应。




贺芳是广东中认技服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自2003年投身认证培训行业起,在认证培训、认证咨询、技术服务行业已经摸爬了将近18年。2017年贺芳创建了广东中认技服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主要从事认证培训行业的智能化教育、网络教育的推广以及相关的技术服务,目前已经为1000多家客户提供过咨询和技术服务。


在积极推进“互联网+”行动的号召下,中认技服认准了“互联网X(标准学习+体系文件修订+体系运行检验+内审员培训)”的互联逻辑算法,打造了《IS0贯标转版智能化服务包》。它让复杂枯燥的事情更简单,让人们更平等便捷获取信息,找到所求。贺芳认为:“创业者要有梦想,要有坚定的毅力,要准备好接受挫折和困难,要有乐观和主动的心态,要有一个优秀的团队,才能走好创业的道路。”




让我们为东山街的贺芳点赞!




在这种背景下,为不断加大促进就业的工作力度,增强企业信心和竟争力,拓宽各类群体就业渠道,越秀区出台了系列扶持创业的工作措施。让我们一起看看都有哪些补贴政策吧!



创业带动就业补贴


补贴对象:初创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民办非企业单位和农民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


补贴标准:按初创企业招用人数给予补贴,3人以下每人2000元;3人以上的每增加1人多补3000元,最高30000元。



一次性创业资助


补贴对象:在校及毕业五年内的在穗学生、出国(境)留学回国人员(5年内)、复员转业退役军人、登记失业人员、就业困难人员。


补贴标准:在本市领取工商营业执照,本人为法定代表人或主要负责人,一次性资助10000元。



租金补贴


补贴对象:在校及毕业五年内的在穗学生、出国(境)留学回国人员(5年内)、复员转业退役军人、登记失业人员、就业困难人员。


补贴标准:在本市领取工商营业执照,本人为法定代表人或主要负责人,正常经营1年以上;每年4000元,累计不超过3年。



创业企业社会保险补贴


补贴对象:本市户籍登记失业人员、本市户籍农村劳动力、本市城镇复员转业军人。


补贴标准:在本市领取工商营业执照,本人为法定代表人,正常缴纳社保。按照广州市“五保”缴费基数下限和缴费比例,给予单位承担部份社保补贴,累计不超过3年。


资料来源于东山街道劳动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