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华乐街 > 正文

索绕在淘金路上的人间烟火味,可有抚慰到你的身心……

| 【记者 黄绮媚】【编辑 南山】 | 2020-01-10 19:40:23

人间烟火味,最抚凡人心!

一道美食,

不仅牵扯乡愁,抚慰身心,

还能拉近同桌饭友间的距离

……




众所周知,淘金小巷中,美食餐厅数不胜数。为了进一步彰显社区美食商圈文化,拉近居民间的邻里关系,营造欢乐愉快的年节氛围,昨日下午,淘金社区特别组织辖内美食商户在社区内举行了一场迎新春美食嘉年华活动,让居民们享受了一次舌尖上的盛宴。










据了解,本次活动中社区共组织了十数家商户共17道菜式让居民轮番品尝,再由社区的在职党员、乐叔乐婶等代表组成评委团进行评分,最后选出最受欢迎的一二三等奖嘉以奖励,平时难得同台的美食商家们都不禁认真起来,卯足了劲向大家推销自家的“镇店名菜”。





事不宜迟,

赶紧跟着小e看看今天的比赛佳丽,

不,

是比赛佳肴

……



1号选手来自大神牛腩的驰名牛腩煲,这个小e经常吃,味道是真不错!



2号选手是来自板井寿司的寿司拼盘,可以说是现场最快清盘的菜品,好吃不不用小e说啦~




3号选手是功道坊的霸王脆香锅烧干捞鳕鱼鲜粉,据店家说这道菜的亮点是粉条为新鲜自制,较普通的米粉更为嫩滑弹牙。



4号和5号选手是来自华辉拉肠的艇仔粥和牛腩肠,最为家常的存在,虽然平凡菜式,但却永吃不厌的那种。




6号和7号选手分别是来自谢记鸡汤的药膳鸡酒鸡杂汤和腊味拼滑鸡煲仔粉,鸡汤的药膳味道非常浓,但煲仔粉却令小e最为惊艳。



8号选手是老坛酸菜鱼,悄悄跟大家说,爱吃辣的小e可是给了它最高分!



9号选手是战斗鸡,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味道能打,所以称为功夫鸡?



10号选手是喜香格的红烧鱼,酸酸甜甜,获得很多长者街坊的欢心呢~


看到这里,

想必大家的口水也流得差不多,

再给大家直播一下现场的试吃情况

不知道会不会更恨得牙痒痒呢?





活动的最后,

评委也根据菜式的色香味形和创新共5部分,

选出了一二三等奖共6个菜式,

分别是:


一等奖

大神牛腩


二等奖

老坛酸菜鱼和功道坊


三等奖

板井寿司、多喝汤和喜香阁




不知道你们觉得哪道菜最为吸引呢?

不妨在文末留言告诉小e喔

~~~~~~~~~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