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登峰街 > 正文

年味就在这!登峰街这场迎新春挥亳惠民活动,还吸引了外国友人来凑热闹~

| 【记者 赖泽旋】【编辑 方米妮】 | 2020-01-10 19:43:12




什么时候觉得新年快近了呢?

是定好闹钟抢订归途的票?

还是大街小巷熟悉的欢乐新年曲?

在咱们街坊的眼里,

当整个社区都沉浸在喜气洋洋的新年气氛,

那新年真的就快来了!

1月8日下午,

登峰街挥春活动不仅吸引了各位街坊,

还有许多外国友人前来一起凑热闹!

赶紧跟着小e,一起去蹭蹭年味!

新春佳节临近,为了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营造和谐的节日氛围,前天下午,登峰街在宝汉直街恒安路口广场举办了“庚子颂小康”2020年迎新春挥亳惠民活动,邀请了中国楹联学会常务理事孙幼明、广东省书法家协会会员许志凌、广东省人民政府文史研究馆馆员曹磊以及高荣发、李一斌、梁嘉欣等六位书法家为辖内居民挥毫送福,吸引了很多街坊前来“接福”。




活动现场,街坊们纷纷向书法家们请墨宝。“春色明媚山河披锦绣,华夏腾飞祖国万年青”等喜气祥和的春联在书法家的笔下熠熠生辉。


除了给过往的居民送福送对联,现场还增加了教授体验环节,让前来参与活动的街坊,尤其是少数民族同胞和外国友人们都亲身体验了一把既地道又文艺的迎春方式。






不少居住在附近的少数民族街坊以及外国友人纷纷带着自家小孩前来体验、分享这一喜庆祥和的时光。看着墨迹未干的春联,大家感慨道:“每年到了社区挥春的时候,才觉得新年真的快来了,参加这样的活动也已然成为一种过年习惯了。”








登峰街这场挥春惠民活动,不仅为居民送去春联,也给大家送上了2020年新春的第一波温暖关怀,在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同时还提升了居民群众的文化生活品味,呈现出一派祥和喜庆,和美与共的氛围。



消息来源:登峰街文化站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