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白云街 > 正文

白云街给来穗人员送上春节慰问

​信息时报 | 记者 李丹 | 2020-01-10 22:25:52

信息时报讯(记者 李丹)生活工作在广州的来穗人员,默默为广州的发展贡献着力量。春节临近,越秀区白云街为他们送上节日问候。1月10日下午,由白云街来穗人员和出租屋服务管理中心主办、广州市广仁来穗人员服务中心承办的2019-2020年白云街融合服务成果展暨春节慰问活动开展。现场为来穗人员赠送慰问品,还有精彩的节目及贴合需求的摊位咨询,吸引了众多居民参与。


来穗人员获赠慰问品。信息时报记者 李丹 摄


伴随着充满羊城韵味的《月光光,照羊城》开场舞蹈表演,慰问活动正式拉开序幕。白云街武装部部长梁卓杰向坚守在一线岗位的来穗务工人员(环卫工人、出租屋管理员、辅警)表示感谢。活动表彰慰问了60多名基层一线来穗务工人员、优秀志愿者、热心来穗人员及优秀党员,并为60名白云融合服务参与者赠送了由越秀区委政法委(区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提供的迎春赏灯门票。

随后,越秀区委政法委(区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白云街道工作人员代表向优秀来穗人员志愿者、优秀来穗人员和优秀来穗党员、环卫工人、出租屋管理员、辅警等基层一线来穗人员代表派发表彰、慰问大礼包。活动期间,还穿插着旗袍秀、大合唱等节目深受观众欢迎。记者看到,现场还设置了积分制服务政策、垃圾分类、消防禁毒等3个宣传摊位,为前来参加活动的居民解答来穗人员基本公共服务政策法规。


活动现场。信息时报记者 李丹 摄


白云街来穗人员和出租屋服务管理中心负责人介绍,白云街坚持党建引领,通过运用社工+志愿者+企业的多元化模式,以融合服务为抓手、建立来穗人员融合大课堂基地,依托广州市广仁来穗人员服务中心,持续开展了30多场多元融合服务,服务1万多人次,服务对象覆盖儿童、妇女、来穗职工、来穗长者,积极构建政府、企业、社会及来穗人员共同参与融合管理服务的新格局。今年,白云街将结合融合大学堂、候鸟暖心巢两大项目进一步为来穗人员提供更多元化服务。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