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六榕街 > 正文

爱心志愿,一路有你 | 六榕街举办社区嘉年华暨志愿者表彰活动

| 【图文记者 叶玉冰】【编辑 子禾】 | 2020-01-14 16:23:31

                                                                         




为对过去一年积极参与街道志愿事业的居民群众进行嘉许表彰,倡导爱心志愿服务精神,新春来临之际,1月11日,六榕街东风社工站和六榕街社工服务站分别举办志愿者表彰暨迎新春活动,吸引了众多街坊积极参加。




❀❀❀
六榕街东风社工站举办志愿者表彰活动



1月11日上午,“红旗飘飘心向党 弘扬志愿励前行”2019年度六榕地区志愿服务嘉许典礼暨2020年新春文艺汇演活动在六榕街驷马涌文化广场举办,现场颁发了包括金银铜牌志愿者、优秀公益伙伴奖等12个奖项。




(图片由六榕街东风社工站提供)


本次活动是由六榕街党工委、六榕街道办事处以及广州市侨颐社会服务中心主办,六榕街东风社工服务站、六榕街侨颐日间托老服务中心以及六榕街侨颐长者公益食堂承办,获得了中国农业银行广州流花支行、广州云凯酒店以及六榕街各社区居委会的大力支持。


表彰活动一共颁发了12个奖项,表彰了在2019年积极参与广州侨颐开展的社区公益服务的合作伙伴、志愿团体和个人。

颁奖过程中穿插着精彩的歌舞表演以及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舞蹈、歌唱、童谣表演、萨克风表演……形式多样的表演获得居民群众接连不断的欢呼声与掌声。






小e在现场看到,除了进行颁奖环节以及歌舞表演,现场还设有垃圾分类、志愿服务等多个游戏及宣传摊位。居民群众只要参加摊位游戏便有机会获得“福”字。        








据悉,六榕街东风社工服务站成立于2012年4月,由广州市侨颐社会服务中心承接运营,在党建引领下,以“社区照顾+社区参与”为服务理念,为六榕街辖内居民提供党群、长者、儿童及家庭、青少年、志愿者、社区发展等领域的专业社工服务。






志愿者表彰大会接力棒……

当天下午,

六榕街社工服务站在六榕文化广场

举办社区嘉年华活动暨志愿者表彰大会。


当天下午3点,六榕文化广场十分热闹,“爱心奉献、情暖六榕”2019年六榕街社区嘉年华活动暨志愿者表彰大会正式开始。



本次活动是由六榕街党工委、六榕街道办事处、广州市越秀区思媛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以及六榕街社工服务站主办,对7名优秀志愿者、7名优秀志愿导师、3名党员先锋模范、12支优秀志愿者队伍以及22个友好公益合作单位进行表彰。





表彰过程中穿插着歌舞、合唱、朗诵、舞台剧等节目演出。精彩的演出吸引了不少居民群众拿出手机拍照留念。





表彰活动结束之后,六榕街社工服务站在惠吉西路开展社区嘉年华活动,现场设有爱心理发、义诊体验、新春送福、口腔护理宣传、食品安全知识普及等多个游戏及宣传摊位。







据悉,六榕街社工服务站在2019年4月由广州市越秀区思媛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提供党建、残障、义工队伍建设、社区问题调解等社工服务,充分发挥多方共建共享共治的作用,打造文化传承社区。


部分图片由六榕街东风社工站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