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光塔街 > 正文

党员报到进社区,挥毫泼墨送春联,光塔街居民迎“福”到家,喜气洋洋!

| 【图文记者 黄丽霞】【编辑 方米妮】通讯员:吴海燕 | 2020-01-14 16:28:22

                                                                         





老师,您可以帮我写一个“福”字吗?


老师,想请您帮我写一副春联。




1月10日上午,伦文叙广场前吸引了许多市民驻足停留。大家在摊位前排起了长龙,等待迎“福”到家。



为迎接新年的到来,活跃社区文化气氛,营造和谐祥和的节日氛围,光塔街党群服务中心、团工委、文化站举办了“党员报到进社区,挥毫泼墨送春联”迎新春书画进社区活动。来自各个社区的党员书画家们为社区居民写“福”字、送春联,营造了喜庆的节日气氛。




上午一早,就有居民在伦文叙广场前等候。党员书画家们准备好墨水、毛笔,开始挥毫泼墨。有的党员一笔一画写出“福”字,还有的党员在“福”字的基础上精心画出“鼠”的图案。


       
       
       
HAPPY
NWE YEAR


拿到“福”字的居民,都在镜头前开心地绽放笑脸。

HAPPY
NWE YEAR
       
       


除了求“福”字,还有不少居民请党员书画家写对联。“迎新春快乐祥和,庆佳节顺意平安”“欢天喜地度佳节,张灯结彩迎新春”......居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让党员写指定内容的对联。


今年刚刚乔迁新居的市民吴先生告诉小e,自己找老师写了一副“喜居宝地千年旺,福照家门万事兴”的春联。“我今年搬新家,觉得这副对联很应景,希望新的一年和和顺顺,万事平安。”他开心地说道。





小e看到,云台里社区“能人工作室”的党员书画家也来到了现场,这是他们第二年参与到新春送福的活动中。“参加这个活动我们都很开心,有机会为居民送‘福’字、写对联,一起感受喜庆热闹的气氛。”一位党员告诉小e。


       




各位街坊,

快转发这条积攒福气吧!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