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东山街 > 正文

真情互助,温暖人心!五羊东社区党委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 【记者 黄丽霞】【编辑 楚韵】 | 2020-01-16 18:13:56





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在这辞旧迎新之际,为了让东山地区的街坊朋友们可以过一个喜庆、祥和的春节,五羊东社区党委近期组织开展了多场慰问活动,为社区的困难党员群众送上温暖的节日祝福。



1月9日,东山街党工委委员渠晓军慰问了五羊东社区的困难党员,并送上慰问金、米和油等慰问品。除此之外,渠晓军还为困难党员送上了节日祝福。“叔叔(阿姨)最近身体怎么样呀?祝您新春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听到暖心问候的党员们纷纷表示了真挚的感谢。




1月14日,五羊东社区党委与中国人寿广大营销部党支部联合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中国人寿广大营销部党支部为社区困难群众家庭、独居孤寡老人送上了米和油等慰问品。


“祝叔叔(阿姨)新春快乐!”“祝叔叔(阿姨)身体健康!”在派发慰问品的同时,各位党员还向困难群众送出节日祝福。“谢谢你们的爱心!”感受到街道党工委、中国人寿广大营销部党支部爱心的困难群众,说出了自己的心声。




1月14日,五羊东社区党委走进辖区困难群众与热心党员的家中,为他们送上了牛奶、新春大礼包等慰问品。“社区党委需要联系各方资源,对辖内困难人员和家庭开展各类帮扶活动,把温暖送到他们的家中,让党员、群众感受到组织的温暖。”五羊东社区党委书记李雪琳说道。




图片来源于五羊东社区党委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