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华乐街 > 正文

迎春茶话会 丨“乐叔乐婶”辛苦了,2020年要有“虾仔”的出现!

| 【记者 黄绮媚】通讯员 任君健【编辑 南山】 | 2020-01-16 18:16:26

新年将至,为答谢华乐街“乐叔乐婶”一路上对街道工作的支持和奉献。15日下午,华乐街特别为众“乐叔乐婶”特别举办了一次轻松愉快的迎春茶话会。



华乐街道办事处主任李劲、华乐派出所副所关则政、华乐街武装部部长吴健、华乐街综治办主任刘兴雷、青创力社工组织骨干和各社区“乐叔乐婶”骨干等人出席了本次茶话会。


“希望社区居委能派工作人员陪同‘乐叔乐婶’一起参与巡逻,并更给志愿者们更多实际的支持。”

“希望可以更多地关注老年长者及居家用电的隐患排查。”

“希望可以设立每月一日的志愿者交流日。”

“目前很多地方的环境卫生已经得到改善,希望可以继续大力宣传垃圾分类。”

……




会上,到场领导及街道工作人员除了通过轻松的方式向各位“乐叔乐婶”表达谢意之余,也向各位“乐叔乐婶”收集日常工作上遇到的困难,让“乐叔乐婶”们提出自己对队伍建设的建议。


华乐派出所副所关则政发言时则表示,近期街内诈骗事件还是偶有发生,希望一众“乐叔乐婶”们在巡逻及开展志愿服务时能有针对性地对邻居好友、居民群众宣传劝喻,更对华乐街长者学堂提出了要打造一系列针对“乐叔乐婶”课程的建议,获得在场叔婶们的一致赞同。



机制要完善,保障要加强,基础要跟上,队伍要扩大。”活动的最后,华乐街办事处主任李劲针对“乐叔乐婶”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时还指出,希望2020年“乐叔乐婶”能更具规模化、年轻化,除了可以加入在职党员等年轻力量外,还能在学校放学时段多组织学生群体一同参与社区活动,男女老少一同出力,“不仅要有‘乐叔乐婶’,还要有‘虾仔’的出现。




看到这里,你是不是跟小e一样,脑袋里已经浮现了“虾仔”与“乐叔乐婶”们一同在社区内开展志愿服务的身影呢?

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撒花.gif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