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大塘街 > 正文

慰问困难群众、关怀温暖人心 | 大塘街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 【记者 杨杨】【编辑 千里遥】 | 2020-01-23 19:30:21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大塘街开通“送温暖、聚党心”新春慰问活动,为困难群众和困难党员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希望他们能够过上一个愉快祥和的新春佳节。






越秀区领导

到大塘街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




大塘街开展新春慰问110.png


区领导慰问社区党员


大塘街开展新春慰问125.png


区领导慰问社区群众





大塘街领导

开展走访慰问







大塘街领导慰问社区群众




在走访慰问中,慰问组与困难群众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健康状况、以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倾听困难党员群众的需求,鼓励他们克服困难,同时为困难群众送上慰问物品和慰问金,祝愿他们过上一个祥和愉快的新春佳节。







大塘街道总工会

开展新春慰问

大塘街党工委书记冯碧纱、副书记及工会主席莫建华、副主席曹海红对辖区内的87名环卫工人进行了慰问,给环卫工人派发了米、油春节慰问品,预祝他们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大塘街道总工会一直关心和重视这个群体,每年都会开展“夏送清凉,冬送温暖”活动,把工会组织的关爱和温暖送到每一位环卫工人心坎上。






图片来源于大塘街道办事处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