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矿泉街 > 正文

不忘初心担使命,精准扶贫送温暖,矿泉街开展春节慰问塘坑村贫困户暨爱心助学活动

| 【记者 玄子】【编辑 楚韵】通讯员 田红磊 | 2020-01-23 19:52:21




为做好精准扶贫工作,打赢脱贫攻坚战,切实提高贫困户生活质量和精神文明建设水平,近日,矿泉街党工委书记温洁明带队到对口帮扶清远市清新区浸潭镇塘坑村进行主题为“不忘初心担使命 精准扶贫送温暖”的春节慰问活动。街人大工委主任赖细强、街党工委副书记张冠华、办事处四级调研员黄冬源同行,街党政办、经济办和文化站工作人员以及矿泉商会爱心企业广东新濠畔集团公司、广州市御龙实业有限公司、广州市凯荣都房地产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和越秀区岭南诗书画协会代表随行,浸潭镇党委副书记毛师英出席活动。



矿泉街党工委书记温洁明一行到塘坑村进行春节慰问


首先,矿泉街党工委书记温洁明一行同浸潭镇党委副书记、塘坑村两委召开了联席会议。会议对2019年矿泉街对口帮扶塘坑村工作进行了总结,议定了越秀区专项资金投入的项目问题等事宜。



召开联席会议


接着,矿泉街春节慰问队伍为浸潭镇塘坑村每户贫困户送上500元春节慰问金,为小学、初中、高中及以上阶段的在读学子分别送上1000元、1200元、1500元的爱心助学金,确保贫困户能幸福温暖地度过新春佳节,贫困学子能顺利完成学业。矿泉商会爱心企业还为贫困户送上了新衣,助力贫困户过好喜庆年。




此外,矿泉街春节慰问团队还开展了送春联活动。值此新春佳节之际,矿泉街党工委、办事处联合越秀区岭南诗书画协会,在塘坑村现场挥毫,为贫困户和村民送上新春春联,贫困户和村民可根据喜好现场挑选。




最后,温洁明书记一行走访了塘坑村部分贫困户家庭,为贫困户送上慰问金。




图片来自矿泉街道办事处、矿泉街文化站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