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梅花村街 > 正文

暖心!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向梅花村街捐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物资

| 【记者 张玉琴】【编辑 邓菲菲】通讯员 叶志强 | 2020-02-02 20:07:47







2月1日,越秀区人大代表、民建越秀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麦磊明和越秀区政协委员雷小龙向梅花村街道办事处捐赠2000个医用口罩、2箱消毒水,为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发挥重要作用。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打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阻击战的第一枪以来,梅花村街各级党组织和街属各部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坚持“人民生命重于泰山、人民利益高于一切”的原则, 英勇投身社区疫情防控的第一线,通过排查重点人员、开展爱卫行动、做好宣传教育等多项措施,为辖内居民的生命健康筑起铜墙铁壁,全力以赴降低疫情社区蔓延风险。

自1月27日梅花村街全体工作人员到岗开展防控工作至今,疫情防控工作已进入关键期,街道社区的口罩、消毒液等防控物资日益匮乏。麦磊明、雷小龙获悉此情况后,立即筹措物资,向梅花村街道办事处捐赠2000个医用口罩、2箱消毒水。他们表示,在防控疫情的关键时期,力所能及捐赠爱心口罩,为疫情防控尽绵薄之力,是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应尽的社会责任。

梅花村街党工委书记吴丽灵对代表委员们的善举表示真挚的感谢,并表示在更多爱心企业的助力下,在市民群众的配合下,定能用汇聚起的爱心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用汇聚起的磅礴力量合力打赢防疫攻坚战。

一直以来,区人大代表麦磊明、区政协委员雷小龙始终践行“一切为人民”的初心使命,结合自身所长积极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深入一线接待、慰问选民群众,与党委政府同心合力,在越秀区脱贫攻坚、疫情防控等各项重点工作中都贡献了智慧和力量。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