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登峰街 > 正文

点赞!疫情面前,总有些温暖与你不期而遇!

| 【记者 赖泽旋】【编辑 方米妮】 | 2020-02-04 19:56:35




在全国防疫的重要时间段,口罩、酒精、消毒用品成为了防疫前线紧缺的物资,但却有许多爱心企业、暖心商家、热心居民倾尽其有,向街道、社区、居民等踊跃捐赠了口罩、消毒用品、抗病毒药品等医疗物品,共同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斗争中,登峰街党工委、办事处积极响应越秀区委、越秀区政府的工作部署,积极引导社会组织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为支援全街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贡献力量。



爱心企业捐赠5000只口罩


1月31日,登峰街辖内爱心企业广州嘉溢城市服务有限公司(云山沐歌创意产业园)向登峰街捐献了5000只防疫口罩。该企业负责人表示,作为登峰街辖内企业,希望能为街道抗击疫情做些实事,尽到企业的社会责任,同时也希望通过他们用自己的行动带动更多的企业共同参与到防抗疫情工作中来,一起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




暖心商家提供消毒药品给居民


1月30日下午,位于宝汉社区的青海茶餐厅店老板马福元在宝汉直街设置了摊位,免费为过往的居民发放板蓝根以及消毒用品。原来,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他时刻关注着疫情的发展。为了居民的健康,他便自掏腰包购买了板蓝根、消毒用品等物资免费赠与社区居民。“居民的健康就是整个社区的健康,帮助别人就是帮助自己!”他说道。





热心居民为一线工作人员送去口罩


随着疫情工作的不断开展和深入,宝汉社区的工作人员每天因值守公交车站、上门入户登记等工作不断消耗了口罩。在职党员冯建添闻讯后,立马为居委会工作人员送来了8个口罩。收到口罩后,宝汉社卫居委会主任吴穗玲很感动地表示:“虽然送来的口罩不多,但是在这每家每户口罩紧缺的情况下,他仍能倾尽所有送给我们,这种‘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精神值得我们大家学习。”



疫情无情人有情!



小小的口罩、消毒用品不仅彰显着企业家的爱心和担当,更是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全民共筑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的坚实屏障。


登峰街、各社区工作人员对爱心企业、商户、居民的捐赠表示感谢,同时也希望更多的人员参与到抗击新型冠状病毒防疫工作中来,坚定信心、同舟共济,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积极支持和配合一线工作人员,全面加强排查工作,阻断疫情输入蔓延,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