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建设街 > 正文

粤华物业抗“疫”故事 | 没有逆行,但我们坚守后方!

| 【记者 吴瑕】【编辑 千里遥】 | 2020-02-04 20:01:31






自广东省23日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以来,总部位于建设街的广州粤华物业有限公司党总支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成立紧急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全面统筹开展防范管理工作。







关注疫情,驰援武汉

在得知武汉市物业服务企业各类防护物资匮乏的情况下,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广泛发布支援公告,广州粤华物业有限公司积极筹备,在全体员工和医药公司业主的帮助下,已为武汉的守护者们筹备了相应防护物资,运送至武汉市物业管理协会。








没有逆行,但是我们坚守后方

面对感染人员不断上升的疫情,粤华物业各管理干部纷纷放弃休假,回到工作岗位,迅速投入到“疫情狙击战”中:

做好信息传递,增强防控信心;

严控人员管理,做好登记排查;

公共区域保洁,提高消毒频率;

对来访人员进行体温检测登记。




物业公司用实际行动防止疫情在扩散,为项目业主提供健康舒适的家园:



利用朋友圈、业主群、宣传栏及时做好防控病毒宣传,向业主介绍防护措施并做好信息传递,增强防控肺炎的信心。


各项目配备体温计、口罩等防控物资,对人员进出进行体温测量登记,向无佩戴口罩的业主派发口罩,并向其普及防范肺炎的重要性。




对公共区域进行大面积清洁消毒,对人员经常触碰的公共设施,门把手、电梯、开关等加大消毒频次,洗手台配备消毒洗手液,对已消毒的区域张贴已消毒标识。







粤华故事 | 责任坚守,使命担当

在疫情防控面前

他们挺身而出

在守护业主们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时刻







钱立付(上图),共产党员,主动放弃春节休假,在大年初二就投身到抗击疫情第一线,主动申领任务,组织带领团队开展防疫消杀工作,发动项目骨干及员工拖家带口就近采购应急物资(消毒液和口罩)。并配合社区,对丽都花园实施紧急临时封闭管控,利用电子大屏、广播、公告栏、业主微信群、流动小广播等形式,及时有效的向业主广泛宣传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防护措施和应对办法,每天组织项目全体员工对28栋住宅楼71个单元大厅、142台电梯轿厢、568扇门把手、公共走道等业主高触点的公共部位进行全方位消杀工作,为业主筑起保卫生命健康的坚强壁垒,让业主亲身感受到粤华人临危不惧、冲锋在前的敬业精神。







郏青长,共产党员,在接到本次疫情时,他第一时间选择的是坚守岗位,直接把春节回家的火车票退了。在项目,他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每日坚持在现场为员工和业主方购置和派发防护用品,落实巡查各岗位防护工作情况,严格要求保洁做好各公共位置的消杀工作,带领项目全体员工开展保障项目的各项服务性工作,用实际行动团结带领全体员工为业主们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张言言,家中的小孩出生才几个月,因为全国新冠状病毒发生,本来想着可以好好与家人共聚团圆,可惜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式,让一心要团圆的这家人难以实现了。张言言从接到上班通知后,他每天坚持第一时间赶往现场做好防疫的各项工作安排,面对着妻子的唠叨,女儿的哭闹,他只能放进心里而不能表露,因为他肩负的责任非常重大,他不是共产党员,却以党员的标准时刻要求自己。




信息由粤华物业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