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东山街 > 正文

病毒无情人有情,东山街热心企业人士向幸福社区捐赠口罩!

| 【记者 黄丽霞】【编辑 楚韵】 | 2020-02-05 20:27:51






老伯,这个口罩送给您。最近要做好个人防护工作,不要聚会,出门一定要佩戴口罩!

近日在东山街幸福社区,有一群工作人员向困难人群、孤寡老人、值班人员赠送口罩,并耐心地提醒居民要注意个人防护。而他们派发的口罩是辖内热心企业人士所捐赠的。病毒无情人有情,连日来东山街热心企业人士积极捐献物资,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出一分力。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严峻,又碰上返程、复工高峰,市面上口罩短缺,居民往往“一罩难求”。为给社区内需帮助的困难群众送去温暖,广州金顺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麦晓东决定向幸福社区捐赠一批口罩。“我会尽自己的最大能力继续购买防护用品,捐赠给社区有需要的人。”他说。


昨日下午,麦晓东因工作无法抽身,便委托公司助理何小燕来到幸福社区居委会捐赠口罩。“很感谢麦晓东经理的爱心。正是有这么一群热心人士,才促成了社区环境的和谐,相信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幸福社区党委书记胡建清说道。




随后,幸福社区居委工作人员将这批口罩派发给了辖内困难群众、孤寡老人等,并向他们宣传普及个人防护的基本知识。“戴好口罩,勤洗手,注意个人卫生。”



拿到口罩后的居民也表达了自己的感谢:“太感谢热心人士了,给我们捐赠口罩,也辛苦各位工作人员上门入户,我们会听从指引做好个人防护。”



幸福社区居委向各位街坊呼吁:

全民防疫需要每一个人的参与,请大家利用微信识别“穗康”进入小程序完成“健康自查上报”。让我们众志成城,筑牢健康安全防线!


图片由幸福社区居委会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