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华乐街 > 正文

淘金市场昨突爆水管,水浸街近200米,目前……

| 【记者 黄绮媚】【编辑 南山】 | 2020-02-05 19:20:30

浪奔~浪流~

万里滔滔江水永不休~~~~


《上海滩》唱得多,

但谁也没想到突然有一天,

家门前也会变成像歌词里面的景象……






据小e了解,

昨日凌晨华乐街淘金市场地下水管突发爆裂

水浸路面近200米

污水淤泥更一度涌至人行道上,

情况十分严峻。


连夜全力抢修 阻止水势漫延


获悉情况后,华乐街党政主要领导除了即时联系自来水公司到场全力抢修外,更联同城管科相关工作人员、花苑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赶赴现场,连夜指挥抢修工作。并于接近凌晨2时左右,关停了水阀,成功阻止了水势继续漫延。


同时亦及时将情况告知公安、交警部门,通知途经受影响道路的公交车进行改道处理。


越秀区政协副主席、华乐街党工委书记龚靖现场指挥抢修工作。



部分地方供水受影响 协调设置紧急供水点


据华乐街城管科工作人员介绍,此次地下水管突发爆漏,影响了淘金路90-162号民居、商铺、大厦的正常用水。对此,为切实保证居民日常起居和疫情防护的基本需要,今天日间除了持续的施工抢修外,华乐街亦积极协调自来水公司在该路段设置紧急用水供水点。


现场抢修情况



淘金社区党委党员指引居民取水。


对受影响的居家隔离人员、孤寡老人,花苑、白云、淘金三个社区的党委党员更挺身而出,送水上门。


花苑社区党委党员为居家隔离人员送水上门。



白云社区党委党员为受影响的居民送水上门时,劝导居民戴口罩,尽量不出门、不聚集。



受惠居民向华乐街道办事处主任李劲发来感谢信息。



截至昨日下午17:30,

本次受影响的区域已基本回复正常供水,

并将在今晚10时左右完成路面修复及清洗工作。


虽然疫情当前,

但亦无损自来水公司及

华乐街一众工作人员的高效表现!

赶紧为他们点个赞吧!

超赞.gif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