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大塘街 > 正文

温暖大塘 | 为社区工作人员提供保障,他们送来了这些物资……

| 【记者 杨杨】【编辑 千里遥】 | 2020-02-06 19:38:04

640.gif





为防控疫情,增强人员保障,2月4日,大塘街两新党组织东大肛肠医院党支部书记王进代表支部向大塘街赠送紧缺而又暧心的防控物资2000只手套,表示对街道开展防控工作的支持。





微信图片_202002051605374.jpg





大塘街党工委书记冯碧纱对东大肛肠医院党支部及王书记表示感谢,并表示街道将更加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去,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守护好辖区的平安稳定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另一份温暖

无独有偶,2月4日下午,海珠区人大代表左自军专程为东平社区工作人员送来消毒酒精40瓶,用于社工日常防疫消毒,他关心社区一线工作人员身体情况,告知使用酒精的注意事项,希望和大家一起在这场抗击新冠病毒的战斗中取得胜利。




我们相信:

众志成城!

有你们的支援和支持,

我们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图片来源于大塘街道办事处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