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黄花岗街 > 正文

防疫一线,党旗飘扬|黄花岗街在职党员进社区开展防疫宣传工作

| 【记者 赖泽旋】【编辑 峥辉】 | 2020-02-09 19:24:26




 
“疫情防控,党员义不容辞!只要社区需要我们,我们来之即战!”科苑社区在职党员叶汉滨说。
 



为了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防控工作,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黄花岗街广泛发动在职党员参与各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与社区党员们一同组成的“党员先锋突击队”,活跃在社区防疫的第一线。


近日,科苑社区“党员先锋突击队”的10名在职党员,在社区党委书记李雨露的带领下,深入居民小区各楼各户开展防疫宣传工作,在小区路口、大楼主要出入口、居民楼道内等广泛派发和张贴“两封信”“1、2号公告”“黄花岗街温馨提示”、防疫知识宣传海报等等。


针对这次疫情防控,黄花岗街专门制作了“防疫贴士小卡片”,在职党员徐利表示:“这种小卡片小巧但内容多,既宣传防疫知识,又提醒告知群众进行健康申报,作用很大!”




image.png





科苑社区党委书记李雨露表示:“社区是疫情防控的主阵地,在职党员们能积极主动投身防疫一线,支援社区工作,给了我们很大的帮助。相信我们全体党员和所有群众,众志成城、坚定信心、科学防控,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阻击战!”





素材来源:黄花岗街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