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北京街 > 正文

我是党员,我的“家园”我守护!北京街在职党员抗击疫情在行动

| 【记者 郭仲然】【编辑 楚韵】 | 2020-02-10 19:05:15




与时间赛跑,与疫情搏斗

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实际行动

诠释对党和人民的赤诚之心



2月7日中午,广州发布《广州市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关于进一步加强社区和农村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要求全市所有居住小区(村)实施封闭管理。在北京街党委的指导下,全街13个社区马上出具小区封闭管理方法,在职党员更纷纷积极投入到小区封闭管理的工作中,有的帮忙搬铁马,有的负责值守出入口,有的负责为出入居民测量体温……作为在职党员,他们都在用行动守护着自己的“家园”,为疫情防控出一分力。


仙湖社区



今天早上,仙湖社区的20位在职党员响应号召,两人为一组搬运铁马至出入口封闭小区,对居民出入进行管理。他们众志成城,齐呼武汉加油,广州加油,北京街加油!





雅荷塘社区




昨日(2月8日),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加强雅荷塘社区疫情防控,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北京街雅荷塘社区党委组织在职党员等12人,分上午、下午两个组别在辖区内开展“党旗飘扬 守护越秀”先锋行动。




在职党员参与围蔽小区宣传指引,值守小区出入口并为出入的市民测体温,派发传单,拉横幅等。





盐运西社区



为防止疫情进一步扩大,做好防疫工作,昨日(2月8日)上午盐运西社区在职党员10人积极参与对防控疫情志愿服务,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打实工作作风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阻击战。




早前盐运西社区已经开始了小区封闭管理,但是出入口的值守工作则需要人力物力的支持。在职党员们通过轮班的方式,值守出入口,并为出入的市民测量体温,一个也不放过。



都府社区




“我们的家园由我们自己守护”,昨日上午,都府社区在职党员也开展了小区出入口值守工作。他们在路上设置了党员先锋岗,对过往的路人,市民进行测量体温。对于社区的封闭管理,他们都予以支持,并用实际行动来贡献自己防疫的一分力量。



在防疫一线

社区在职党员的先锋们

扛起责任,挑起重担,冲锋在前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众志成城,共同守护我们的家园


图片由各大社区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