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珠光街 > 正文

退役不褪色,珠光街退役军人服务站全力以赴抗击疫情!

| 【记者 许浩程】【编辑 峥辉】 | 2020-02-12 20:11:49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爆发以来,珠光街退役军人服务站全面落实上级及街道党工委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结合“大走访”电话慰问和短信平台等活动,为辖区内1466位退役军人普及健康预防知识,并对退役军人发送了问候和倡议信息。





在防控工作倡议活动中,退役军人党员积极参加到社区的党员先锋队,主动参加“大走访”电话慰问及上门派宣传单排查等活动,其中退役军人党员陈嘉辉,主动将其所在工作单位的普及健康预防知识智能问卷信息系统经验做法,引入到军人服务站的“大走访”电话慰问活动去,取得较好效果。




退役军人党员李承钦,提前到军人服务站报到,要求报名加入社区的党员防疫控制志愿者先锋队,他说,“在这么严峻的疫情面前,我虽不是医护人员,但我是一名共产党员,想为防控疫情多做些力所能及的工作”,积极参加街道的防控工作,一起为过往行人测量体温,主动申请上门派发《市民健康防护指引》等防控疫情宣传单、打电话访问居民情况等。彰显出退役军人退役不褪色,转业不转志,“为人民服务”的政治本色和责无旁贷的使命担当。



退役军人填写志愿服务信息。


截至2月7日,珠光街退役军人服务站组织的退役军人志愿工作队指引居民进行网上填写健康情况、宣传疫情防控相关信息和为社区居民测量体温共354次、电访966次、上门派送传单等1085多份,及时转发对社区内退役军人防疫控情温馨提醒。



退役军人、在职党员史礼为社区站岗服务。


在重大的国家性事件面前,永远冲锋在前的都是军人,他们为国家抛头颅洒热血,即使退役了,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防范“新冠病毒”的基本工作上继续延续军人传统,为党和国家在社区治理的工作提供自己的一份贡献。向军人致敬,向珠光街退役服务站的军人们致敬!


通讯员 珠光街退役军人服务站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