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大塘街 > 正文

联防联控、齐心战疫 | 大塘街机团单位党员志愿者在接力

| 【记者 杨杨】【编辑 千里遥】 | 2020-02-17 12:48:05






“他们来自平凡岗位,疫情当前,奋勇担当、甘做逆行者,齐心投入防疫攻坚战。”

2月14日,大塘街机团单位纺织工贸集团派出由4名党员志愿者组成的战疫小分队,到大塘街豪贤社区参与体温检测防控工作,用自己的行动为街道疫情阻击战贡献一分力量。








大塘街豪贤社区根据《广州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第3号通告》实行片区严格管控以来,由于老城区居住人口集中、通道较多、值勤时间跨度大,社区疫情防控工作量非常大,人手严重不足。纺织工贸集团党员志愿小分队冒雨分批参与了上、下午的街道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他们到岗后,一直坚守岗位,在短短4个小时的轮值期间,共提醒劝说7名长者戴口罩,测温150人次以上,发出防疫宣传通告超300余次。广大街坊非常自觉接受体温检测,并点头或招手示意致谢,片区联防联控工作和谐推进。











抗击疫情,人人有责

党员先锋,勇往向前

纺织工贸集团党员志愿者响应集团党委号召,面对严峻的疫情心无畏惧,在危难时刻勇于担当,怀着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必胜信心,传递温暖和力量,继续在接力!






图片来源于大塘街道办事处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