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洪桥街 > 正文

共战疫情,共克时艰!给洪桥街出管员们点个赞

| 【记者 杨杨】【编辑 千里遥】 | 2020-02-25 16:50:31




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洪桥街来穗中心的出官员们做了系列工作。


听听他们的小故事

2月10日下午17:45,已在下班回家路上的外勤组出管员梁建恩,突然接到街道电话,要求晚上值守19:00-24:00三眼井社小区防控卡点任务,已经干了一天巡查工作的他没有半句怨言,立刻转头踏上返程赶回单位,放下行装,穿上工服,迅速奔赴防疫一线岗位。




防控卡点值班,主要是提醒出入人员佩戴口罩,把好小区进入人员的体温监测工作;严控外来车辆及快递、外卖进入,对进入小区的外来人员严格进行登记;对不配合工作、不服从管理的人员,耐心细致反复做好劝阻工作,如确实不配合、强闯者,立即报派出所处理,确保辖区范围内封闭管理及各项防疫措施得到落实。




目前洪桥街全街共设置封闭管理小区防控卡点9处,全程24小时值守,每个卡点平均每天为进出2000多人、100多台车辆提供防控服务。从2月18日起,街道严控实行凭证出入,常住居民凭临时出入证,来穗人员凭来穗人员临时出入证出入,严把小区进出关,确保病毒不流进小区。


来穗中心的出管员们配合街道的工作,

一直持续工作在疫情防控工作一线,

为他们点赞!


图片来源于洪桥街来穗中心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