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农林街 > 正文

农林街这支“神秘的红马甲”力量再壮大,齐齐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 【记者 赖泽旋】【编辑 方米妮】 | 2020-02-26 18:28:21





当前,社区防控工作是重中之重,各机关党员干部都纷纷下沉到街道、社区开展一线防控工作,农林街机关干部支援队的力量不断增加,战斗力也不断升级,近日,这支志愿队又迎来了一股新力量——来自农林下路小学、执信南路小学的8名教师力量加入农林街临时党支部,继续做好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随着返工潮的到来,各个企业都面临着亟须复工复产的局势。2月21日下午,农林街机关干部支援队临时党支部组织召开了第二次支部会议,并以“助企业复工复产”为主题开展了党支部主题活动,全面协助街道有序地推动企业复工复产。





会议上,临时党支部书记、越秀区教育局叶红忠向党员干部们沟通、了解近期社区的疫情防控情况,明确了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下一阶段的要点,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继续坚决执行农林街党工委的决策,服从社区的防疫工作安排,坚决做好疫情防控、抓好复工生产。农林街党工委副书记陈丽君代街道向临时党支部党员干部们坚守一线、尽心尽力防控工作表示感谢,并叮嘱党员干部们要做好自我保护措施。




随后,经过短暂的培训,农林街党员支援队分成两个小队、9个检查小组分别前往新裕大厦、广联大厦开展企业复工复产排查核实登记工作。在上门登记过程中,党员支援队对照企业名单,实地逐层对广联大厦、新裕大厦共380余家企业进行摸查,逐一登记“是否复工”、“是否登记‘越企康’”、“在岗人数”等情况。








小e了解到

截至目前,两栋楼宇共33家企业已复工复产。党员支援队对于还没申报登记“越企康”的企业进行现场指导,了解企业诉求,向企业明确防控机制、员工排查、设施物资、内部管理、宣传教育、安全生产等必要的复工防控条件要求,并对企业复工办公的条件是否满足要求做了核查登记。党员突击队科学分工,严格落实工作指引,集合支援党员干部力量,高效完成突击任务。






抓复产促复工,确保防疫生产两不误!疫情当前,农林街机关临时党支部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多措并举,统筹兼顾,协助街道做好疫情防控值守、企业复工复产检查、安全生产检查等各项工作,为农林街新年度经济平稳开局做出贡献。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