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矿泉街 > 正文

“疫”不容辞,悦心养老、悦心越秀护理站联动提供爱心“代送”“代办”服务

| 【记者 玄子】【编辑 楚韵】 | 2020-03-05 20:14:30





随着复工复产潮的到来,疫情防控工作迎来了一定的挑战。矿泉街悦心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和悦心越秀护理站积极联动,为街道防疫工作贡献力量。


近日,悦心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的护士、社工、养老护理员临时充当起了“外卖员”、“快递员”,为居家隔离人员提供买菜、送快递等爱心“代送”、“代办”服务,以解决他们的日常生活之忧。



悦心养老工作人员把快递送到居家隔离人员家门口


由于疫情,矿泉街星光老年之家暂时关停。工作人员积极巡访,张贴疫情防控知识、监督是否有人员聚集情况。工作人员通过摸查了解到,辖区内2名独居长者行动不便,家属也因忙于工作无暇照顾,便主动为他们送餐上门。



帮居家隔离对象下单买菜


此外,工作人员以电访形式询问矿泉街内的孤寡、独居、高龄老人,了解其实际困难,服务需求,身体状况,并建立纸质档案,共计339份,并将档案信息编辑上传至穂康小程序。




感谢每一位为抗击疫情积极奉献的人,相信只要众志成城,齐心抗疫,定能早日取得胜利!


消息和图片来自居家养老服务中心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