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建设街 > 正文

建设街热心人士 | 捐款捐物显担当、风雨同舟抗疫情

| 【记者 吴瑕】【编辑 千里遥】通讯员 黎婉颖 | 2020-03-08 19:10:25




当前,全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社会各界高度关注。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建设街党工委、办事处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周密部署,科学施治,目前,全街疫情防控工作正在有序深入开展,并取得初步成效。然而,防控一线物资紧缺问题已成为影响和制约街道疫情防控工作深入开展的瓶颈问题。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社会热心人士纷纷向建设街慷慨解囊,捐资捐物。


这一份份捐助,

汇聚的是爱心,

展现的是责任,

折射的是团结,

传递的是力量。


他们用无私奉献的大爱精神,增强了一线党员干部抗击疫情的信心和决心,为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筑起了牢固的“铜墙铁壁”。


廖国超

街道在职党员

省委组织部调研员


在疫情防控期间,他不仅以身作则利用业余时间来街道参加志愿服务,站岗守点。还以个人名义购买了一次性手套 6000只捐赠给街道办事处。他表示,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身为党员更要主动担当作为,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王静
民建越秀基层委员会委员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越秀区政协委员、民建越秀基层委员会委员王静关心基层一线工作人员,捐赠酒精喷雾31支,一次性口罩300个。“众志成城 齐心抗疫”送来的物资上面写着这几个醒目的大字。王女士说,疫情牵动着群众百姓的心,感谢奋战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一线的“逆行者”,你们同时也是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守护者”,微薄心意致以最真挚的感谢。


黎沛生

区人大代表

广州市金玥投资

有限公司董事长


建设街工作人员接过金玥投资有限公司职员送来的防疫物资


在得知街道防疫物资有缺口之后,区人大代表,广州市金玥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黎沛生多方寻找资源,辗转从国外等地购买口罩,经过20多天的运输,终于顺利将6000个一次性口罩捐赠到建设街。黎沛生说,他既是人大代表,也是建设街的居民,在这个关键时刻必须为疫情防控工作做些贡献。


江文杰

区人大代表

广州市盛阳市场经营管理

有限公司董事兼总经理


街道李嘉斌书记接过广州市盛阳市场经营管理有限公司代表送来的物资


“略尽绵薄之力,希望早日战胜疫情,向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致敬!”春节还没过完,江文杰就主动联系建设街,问有什么可以帮到忙的。得知街道年初三已经开始上班,很多日以继夜奔赴在一线的工作人员难以买到口罩,他第一时间就给街道捐赠一次性口罩1000个。


方志华

区人大代表

广东易健通信息科技

有限公司执行董事


街人大工委胡道明主任接过广东易健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代表送来的物资


为了保障一线防疫人员的身体健康,方志华向街道捐赠健之素消毒液100瓶,他说,基层一线的防疫工作人员舍弃了休息和陪伴家人的时间,守护建设地区所有居民群众的健康与安全,认真为建设地区筑牢阻击疫情的坚固屏障,为你们的默默付出点赞!你们的健康和安全也是大家心中的牵挂。请你们在开展防控工作的同时,加强个人防护,保证自身安全。


此外,越秀区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如区委政法委、区政协等了解到街道情况后,也积极发挥自身优势,统筹调度,为建设街解决物资短缺的困难用心用力。目前捐赠物资已全部用于街道、社区、环卫等一线疫情防控消毒需要,有力保障了建设地区防控消杀工作正常开展,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有力支持和保障。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