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建设街 > 正文

心系疫情,众志成城!建设街热心企业单位积极支援街道抗疫一线

| 【记者 吴瑕】【编辑 千里遥】 | 2020-03-14 21:47:45



病毒袭击不分人群

抗“疫”行动不分彼此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越秀区建设街道不断加强统筹调度,街道热心企业、区域化党建单位积极响应,主动支援社区防控一线。“你们休息,我们上”!不管是人力还是物力,都给予了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很大的支持鼓舞,共同筑起社区防疫的坚实“堡垒”。



粤海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粤海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迅速组建资经公司党团疫情防控突击队,由资经公司中共党员带头,入党积极分子、共青团员、优秀青年累计32人次参加到街道社区防控工作。


派驻至一线值守岗位后,他们迅速进入角色,全力投入“战斗”,主动参与了门岗测温排查、信息登记、场所消毒等一系列工作,俨然成为一个个社区工作“老手”。


同时,资经公司还向建设街捐赠了护目镜、消毒酒精、一次性雨衣、口罩等防疫消毒物资,助力社区一线的疫情防控工作。



建设六马路小学



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建设六马路小学积极发动教师党员积极参与严格小区管控工作,先后派出了150人次。


目前,虽然没有正式开学,但是学生们在家里上网课,老师需要提前录制上课视频,用手机批改作业,也是忙得不可开交。但是来参加社区值守工作的老师们,都能够提前克服困难,把孩子安顿好,把工作提前做好,准时来到岗位值守,非常让人感动。


同时,建设六马路小学还向建设街捐赠了一批防疫消毒物资,助力社区一线的疫情防控工作。



广东广咨国际工程投资顾问股份有限公司



根据上级党委《关于组织动员党员干部投身城乡社区一线,坚决打赢基层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通知》有关精神,广东广咨国际工程投资顾问股份有限公司党委统一部署,迅速行动,号召全体党员要做政治上的表率、精神状态上的表率、科学防治上的表率,投身疫情防控社区一线,积极参与社区疫情联防联控战斗。


连日来,广咨国际“党员突击队"的党员和志愿者们顶着寒风暴雨战斗在基层社区抗疫前线,为建设街街道居民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在各个小区轮班值守,协助社区人员排查跟踪,处处可见广咨党员志愿者的身影,如一面面鲜红的旗帜,直面疫情,勇担责任,得到了街道和社区的一致好评。


此外,广咨国际还向建设街捐赠了近百瓶消毒酒精。



此外,小e了解到,建设街辖内的省公安厅、燕塘企业、民建越秀基层委员会、广州通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胜佳超市、1874酒吧、金鹰酒店、法莱公司、广东国际经济协会等机团单位、驻地商户纷纷伸出援手,为支援街道社区一线抗疫捐献了很多物资。


有大家一起并肩作战,

我们坚信会早日打赢这场抗“疫”战,

一切终将过去,静待春暖花开!


图片来源于建设街道办事处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