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大塘街 > 正文

“感谢您,为爱守护!”

| 【图文记者 杨杨】【编辑 千里遥】 | 2020-03-20 19:57:19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

街道、社区一线防疫工作者付出了辛勤的劳动,他们不惧风雨、坚守岗位,为居民们守好防疫的“最后一公里”。

为了替坚守在社区一线的防疫工作者打气、同时彰显党建引领社会工作服务作用,3月18日下午,在大塘街道办事处的指导下,大塘街社工服务站联动广东星巴克咖啡有限公司,在中山三路星巴克臻选店的支持下,在大塘街辖内开展了“感谢您,为爱守护”的暖心行动——为社区上门服务队、三人小组、社区防疫岗值守工作人员等社区防疫守护者,送一杯暖心热饮,感谢他们为爱坚守,共同战“疫”。


活动当天,大塘街社工服务站的社工们和星巴克的志愿者结伴前往大塘街道办事处和街道辖内各党员先锋岗,为正在各自岗位上坚守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送上了一杯又一杯热腾腾的饮品,并向他们送上感谢的话语。



“您好,站岗值班辛苦了,请收下这杯饮品。”

“今天天气有点凉,快喝点东西暖暖身子!”

“感谢您一直以来为大塘街居民的付出,工作时要做好防护哦……”


一句句温暖贴心的问候,让大塘街的这个普通工作日里,充满了温暖和幸福的气息。收到这份意外的“慰问品”,也让街道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感到非常窝心,纷纷表示,这是对他们的付出给予的肯定,也让他们更加坚定要全心全意继续为居民服务的决心。


他们说


而通过这次活动,星巴克的志愿者们亦表示收获良多,他们告诉小e,能够在本次社区志愿服务中传递正能量、为社区工作者们送上一份温暖,真的非常自豪。通过这次行动也看到了许多社区工作者工作的不容易,非常感谢大塘街社工站能够为他们提供这次宝贵的服务机会,希望日后还有更多的机会,能为这群社区中最可爱的人做些事情。

星巴克志愿者淼哥

志愿者们站岗执勤非常不容易,测体温和查穗康码都是繁琐重复的工作,碰上不合作的居民更是难上加难。这次活动让我深刻地体验了尊重和自律的重要性,所以我很希望下次能够有机会,带上自己的孩子一起来为社区作贡献。

星巴克志愿者聪聪

透过本次暖心行动,进一步了解了社工服务,很感谢他们的坚守,为我们带来一份安心。

星巴克志愿者静姐姐

感谢社工站可以让我参与社区志愿服务,为防疫工作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也很感谢社工们为爱守护的服务,让我收获很多。

大塘街社工服务站主任梁敏聪

很感谢广东星巴克咖啡有限公司星巴克臻选对我们的关爱和支持,也希望更多社会各界热心人士能够加入到这个队伍中来,共同为大塘街的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